close


 


 


<<<<這是地標之一呦^^


※  紅茶寫真↑↑↑




台灣生產的茶葉世界有名,而紅茶是產自南投的魚池鄉,這是南投的茶葉改良場的拍攝影點,


↑↑↑劣者風塵僕僕從高雄而來,一窺台灣紅茶的故鄉。果真不虛此行。


 


目前台灣 紅茶種類淺談說明:


※ 最近紅茶受到時下年青人喜愛的飲品,因紅茶不傷胃,味道芳香,更適合搭配各式中西點享受下午茶等..場所飲用。經改良後、以優秀的品質備受茶界矚目的新寵兒。


主要有:


阿薩姆紅茶 - 日據時代從印度引進台灣的阿薩姆紅茶,結合傳統手工製茶,沖泡口感不苦澀而濃郁,很適合調製您所想喝的加味茶。如阿薩姆奶茶、水果紅茶,蜂蜜檸檬茶,咖啡紅茶等等..


 


台茶八號;台茶八號是從印度引進阿薩姆紅茶的改良品種,因味道較濃郁而獨特,泡奶茶要用味道較濃的紅茶才適宜,而台茶八號就深具這種特色。如飲原味紅茶更能入口濃甘、舌頭微甜。


山茶(FKK);台灣野生山茶,特有紅茶,口感紮實渾厚與回甘品嚐台灣道地的紅茶口感(日據時代貴族享用的紅茶),芳香回甘,讓您喝了一想再喝。搭配茶點、蛋糕、西點等..讓自己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台茶十八號 - 俗稱「紅玉」的台茶十八號,為農委會茶葉改良場挑選出最具特色的緬甸大葉種紅茶母樹和台灣野生山茶父樹的美妙結晶。有著[台灣紅寶石]的獨有紅茶,具有自然香氣的紅茶,沖泡後會散發出自然蜂蜜的淡香和肉桂的芳香,是具有香氣和味道甘美的紅茶,非常適合純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祥茶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